Sunday, August 19, 2007

华哥

是我大学七年的同学。特八。

那天在老家时接到华哥一个电话,说:我回来了!

我说好啊,去美国了有啥收获啊?

华哥很兴奋地说:你知道吗,那谁谁谁和谁谁谁离了!

我倒。

我当然知道。只是有点惊叹华哥和以前一样,不改八卦本色,去了一趟美国第一个收获居然就是这几年前的旧闻。我回到北京后,华哥打电话来说要一起吃饭摆摆龙门阵,从他公司走路过来到我们食堂也就三分钟路。我们就聊聊了,自然不止这么一个八卦,聊到了很多以前的大学同学研究生同学。

华哥:你们出国的几个都毕业了吧

我:差不多吧。某某某转专业了也许还要一年吧。

华哥:啊还在学啊,我们在北京的都准备买第二套房子了。

我惭愧中。。。

这个事实让人太震撼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能告诉我华哥是什么职业么。。。。。

xu@la said...

IT民工,浪迹于各种外资IT比如Oracle/Sun之流。其实我们本科毕业9年,研究生毕业6年,很多人有房有车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