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多事之州

火灾之后是水灾,水灾之后是雪灾,雪灾之后是?

五号公路这两天关了,因为下大雪。加州居然闹雪灾,听起来就有点不可思议。看到电视上白雪皑皑,还真是有点新鲜。.5很纳闷,因为之前我跟她吹过加州的气候是如何如何的好,也跟她讲过当年我和导师在北大咖啡馆里正好听到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但现在是冬季到LA来看雨了。

昨天去学校,我们公司和计算机系学生有一个茶话会,之前之后到系里,见到了一些师弟师妹,很亲切,可惜老板感冒了早早回家,没能拜访。.5在学校里看到人来人往也很兴奋,一再向我要求希望工程“我要上学!”。回来路上正好磅礴大雨,大家开车都小心翼翼,LA的人对于雨天开车是很不适应的,我也很讨厌在大雨中开车,只是这个冬天实在太怪异了。

雨据说要下到下星期二,天哪,这个周末要泡汤了?

1 comment:

兔巴哥 said...

加州是地中海式气候,冬天不下雨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