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配捐

一大早收到以前室友小叶的电话,问我们公司捐款配捐的问题。昨天也有很多朋友询问,因此我已经和公司联系过了。早上收到确认信,中国红十字会刚刚被加入配捐列表,也就是说现在如果我通过公司网页捐款给中国红十字,那么公司会再加一倍(但是可能要几个星期,等个人捐款被确认之后公司再捐款)。

关于公司配捐:
很多大公司都有配捐计划(Gift Matching Program),一般是针对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慈善组织,比如OCEF就在此列。中国红十字会(Red Cross Society China)可能没有在美国注册(?),以前不在我们公司的配捐上,但是这次灾难是如此触目惊心地震撼,因此公司还不错,很快联系红十字会然后加上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更深刻体会到这句老话的含义。还有一句更触动的话是:人民子弟们总是最可爱的!

google的地震信息汇总:ditu.google.cn/earthquak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o to do the do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