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脸本

竟然这么热了?

离开北京前无聊注册了一个facebook帐号,很快就被wfs加为好友,接着又被三个朋友加上。刚才连了一看,居然学校里的师弟师妹们几乎全都在上面。用它的email contacts查了一下,有65人。cpa评论说:你认识的那些朋友真年轻啊!深感赞同。

而且难得的是大部分人都上传了自己的真实照片。看来大家对脸本都很信赖。无怪乎这玩意现在能值10个billion了。

只是好奇大家在脸本上主要做些什么。

2 comments:

兔巴哥 said...

个人觉得linkedin对找工作很有意义;
facebook帮助建立一个立体的关系网络, 有点意思, 但不大.

xu@la said...

linkedin更professional,是大人们玩的,facebook面向的是小孩子们的。所谓立体交友网络和以前的mywallop差不多,只不过mywallop没有发展起来而已。facebook的成功在于它的强大的开放性,这一点基本上一些老牌保守IT无法或者不愿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