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帐号

这几天gmail里信件明显减少,一看原来是系里的帐号已经被关掉了。之前每天都能收到一些通知,一般是关于各种讲座或者空缺的消息,基本上我是不看直接存档的,到失去后才想再拥有?这下我在系里的主页也没了。有个学校的帐号还是不错的,比如有时候我就用vpn上去下载一些paper。

刚才更新了一些网络帐号的email注册信息,但是另一些想不起来了,估计也是不常用的帐号比如死呆婆之类。人老了,记性退化得很厉害。最近的一个典型例子是在离开北京之前我把房租存在工行卡里留给房东,然后修改密码,用了一个很简单易记的只包括两个数字的密码,结果到了美国之后我怎么也想不起来这个密码是什么了,被房东狂鄙视。幸好网上银行的密码没忘,只好手动一笔笔转了。

昨天收到myspace的信,号称要冻结我的帐号,原因是从元旦开始我就再没有登录过。想起近期脸本的火爆成了各网媒的热门话题,不知道会成为下一个google或者bubble。只要看看大家更新blog的速度的演变,就知道至少中国人对社区的热度坚持度其实还是很有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