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新家

在.5的精心布置清理下新家基本上有了模样了。奔几张照片。Ken去了英国,走之前把很多家具比如桌椅吸尘器电视微波炉电饭煲等都送给我了,狂赞。

卧室:那个绿色的沙发有两个。是我和陈琳去7街买了扛回来的,累死,现在发现太多了,准备卖掉,留下白沙发,准备买一个大的bean bag。茶几和电视柜(还有两个床头柜,四把餐桌椅子)是从Ikea买的。那天发现我的车子把后座放倒之后还是蛮大的,把几个大件居然都装进去,省了一笔运费。准备等deal买个电视。


书桌:没有书房,只有桌子。客厅里有一个白色的,放了台式机和打印机,基本上作为家用服务器使用。下面这个是卧室里的,桌上是.5的X61。最近太忙,帮figgo买的X61到了两周了我还没有打开测试过。这样的大皮椅子有三把,摆不下了。扔掉又可惜,有时候家里朋友多的话还需要拿出来用。


卧室:除了书桌外就是一张床两个床头柜,布局很简单。大衣柜的门是全镜子,夜里看起来有时会吓人(迄今没有发生)。


据文化高同学的介绍,小区还是蛮安静安全的。确实不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床头柜上的婚纱照了^_^

对了你们要不要冰箱啊?

xu@la said...

忘了跟你们说了,冰箱不要了,楼主有。

Anonymous said...

赞你们家0.5!那宜家的桌子跟我朋友的一模一样!强烈要求贡献婚纱照!

Anonymous said...

Very sweet home!!
Agree with
强烈要求贡献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