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搬家

昨天搬家,第一次开U-Haul,还好,老朱帮忙当副驾,没什么难的。我的车保险不包括租U-Haul这类大车,因此还是买了全险。

本来以为只有几样东西:一床一桌一书柜,很快就能搬完,因此就只叫了小陈和老朱,后来总结的时候.5笑说我怎么找的都是和我一样瘦的,没把邵师弟这个壮的叫上。我也后悔自己对形势判断的失误。搬我自己原有的东西是很快,而且有前前室友帮忙。但后来还去买了两家沙发,接着然后杀到Ken家里把他家洗劫一下,这样就过了两点了。老朱没有吃早饭(我也只吃了一个鸡蛋几根面条),饿得快成了数码照片,提议吃饭再搬。无奈Ken在等人因此我们还是听从小陈的建议一鼓作气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搬完。这时候得到文化高的帮助。他居然就住在我的对门!实在太巧了。

昨天晚上兴冲冲去了新家要收拾,发现黑咕隆咚无法下手,还没通电。早上起了个大早赶过去,把遍地狼藉稍微摆放了一下,感觉开始有了点家的雏形了。三通现在还剩下电和网,等好了以后就搬过去然后找个时间house warming之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