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非典型上班日志

8点半,到停车场,天气很好,停车场在4楼,可以俯瞰周围的街道,很宁静。

9点,第一个到office,十五分钟后老板到,我去吃早饭,牛奶+干粮。

10点,group meeting,上周只有三天因此今天也没啥新东西可讨论,半个小时就结束了。但愿这周能把任务都按计划完成。

11点半,突然很想回学校看看,就给学校的老板发信,问什么时候一起吃饭或者我下午去学校听讨论班,被告知等他有空了再联系,去不成了。

12点半,午饭。饭后半小时乒乓球,出了一身汗,喝了两瓶冰咖啡。

1点半,打完回来有点累,想先写点什么,开始了却不知道写什么好(因此下面的time stamp仍然是1点43的)。继续干活。

肚子开始不舒服。看了一会儿youtube的video,发现不能存playlist和favorite。

4点,吃了一盒酸奶。打了一盘台球。manager也去打了一盘,技术很好。回来继续看文档。

6点半,肚子更不舒服,头也疼。又去打了一盘台球。公司里有两个人每天都在休息室遇到,每次看到一个总在玩吉他游戏,另一个总在打台球。

7点,今天晚饭迟到了。同事过来问了一个概率问题。没回答上来。

7点半,晚饭。同事告诉了一个好消息:他拿到劳工卡了,不到三个月。太幸运了。我跟公司谈过可是被告知F1 visa不能开始申请GC,唉,郁闷。一想到要离开三个月就头疼,因为生活变得更加不确定起来,很多东西就没法计划了。不想了,计划赶不上变化。

7点50,写了今天的总结,计划再干点活,9点下班。

突然觉得很萧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