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秋天

就这样过去了,如果这里也有冬天,如果这里的冬天也是从12月开始的话。

这几天的夜晚很冷。昨天中午我突然很想念当时mlc在广播里读这段歌词时的调调:无所谓什么坚强/无所谓什么悲伤/我从来都是这样/没有方向。许巍一开口就是:这冬天充满阳光,可我依然迷茫。迷茫。

这个秋天,找到工作,买了新车,新的生活开始。二十多年的学生时代就这样度过了。那天和老板道别了两次,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许因为还在同一个城市,因此不是那么感伤,总觉得可以经常回去。可是其实也很难,因为环境不一样了,就像那天Rocie说的:you will be a guest next time。那天想起两年前炜哥毕业时Tony说的:以后就是你自己对自己负责了。有许多新的理想就在远方,对未来却没有把握。

这冬天充满阳光 可我依然迷茫
我听到你的歌声 随风飘荡
你站在水的中央 让我充满幻想
你让我进入水底 长发会永远不脏
这诱惑让我向往 这歌声给我幻想
我却总回头留恋 岸上风光
这夏天没有阳光 我还站在岸上
河水已经干枯 不再流淌
听不到你的歌声 只有风声在响
看不见你的身影 今昔梦在何方
无所谓什么坚强 无所谓什么悲伤
我从来都是这样 没有方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