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夜宴

下班回家前和同事聊起近期看的电影 ,我说昨天刚看了夜宴,他哈哈大笑--不会这么没品味吧。呵呵,我一说这片子还成,大家都笑了。

不过我觉得确实还成,别人怎么看没关系。至少不乏味,也算有点情节,而且画面也不算太夸张(只是那个白面具实在难看),音乐也还成(我刻了CD了)。在看过无极之后,我对片子的忍耐能力好像得到了空前的提高,唉。。。

我是欣赏章子仪的,至少她很努力,虽然也有很多人说她张狂,可是又有几个明星没有脾气,很多小道其实是香港狗仔队炮制出来的,原因则是嫉妒和记恨。又退一步说其实就算有很多缺点,也和欣赏优点是无关的。这个片子里章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当然我的评价没什么参考价值。。。

不过还是更喜欢冯小刚的贺岁片,虽然低成本制作,但是看得亲切--讲的至少还是老百姓可以想象范围之内的故事,不像帝王那样虚幻。

下面的花絮是英文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在美国放过。不过我是不会去电影院再看一次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