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郁闷

这两天一直在看程序,头大,原来以为编程只是一个体力活因此对我这种不愿意动脑子的民工会适合一些,没想到一直盯着屏幕之后脖子酸疼脑袋僵硬元神出窍,烦躁也越堆积越多。下午有TGIF,吃了pizza之后实在不想再干活,但还是呆到了七点才收拾书包走人,先去买了一件套头衫,然后直奔Big5,看到有新打折的防水夹克,比前天买的要更好一些,因此就拿了一件。电话里室友说反正你以后会经常滑雪的干脆买一个好一点的啦不要亏待自己了。我也想啊,不过滑雪服实在是贵得离谱,Big5里基本上是80以上的,而且没有我要的号,后来去SportSmart,写着大大的25% off,好像很诱人,再一看价标,分特,基本没有低于150的,大多数是200+。insane!

然后我又不死心想着到另一个Big5去看看有没有其他颜色和其他东西。结果。。。。为了省一点点的钱,酿成了大错。因为心不在焉地开着错过了目的地,我就转到一个小巷里掉头,那个小巷实在太小,我以为可以在那些house的门前倒退转弯,这也是我以前经常干的,但是那个house偏偏有一个高的路沿,我的车子前面这个house门口又是上坡,我倒车的时候轻踩油门,嘭一声,重重打在我的心上--撞了。开到另一条路上停下,当时以为只是撞了路沿,摸摸后面的bumper没有什么刮伤的,因此就放心走了,后来想想不对:排气管位置变了。好像是左侧的排气管被撞缩进去了。不知道这个问题是否严重,只能等后天去dealer那里诊断了。真是郁闷。

后来到了商店也快关门了,转了一圈就出来,啥也没买。郁闷地想自己还是钱挣得不够多,不然的话这些滑雪的东西早早就直接买了不用跑这么多次商店找deal了。看来今后要努力工作挣钱。而且今天倒车的时候仿佛也急了点,也许还是急躁,虽然我一直都说要心平气和。

前几天有两个朋友都跟我讲好像我上班之后变化很大。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变,还是和从前一样:有时很积极,有时很颓废,有时很啰嗦,有时很急躁。只是每个人都有很多面,如果你觉得我变了,也许你看到的是和从前不一样的一面而已。或者也许用那句话概括:无所谓什么坚强,无所谓什么悲伤,我从来都是这样,没有方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买滑雪服要这么贵的么?上次我们outlet里的fila打折,一条滑雪裤20。
小心开车吧,甭总想着臭美穿新衣服

xu@la said...

恩。。。
一失足成千古狠哪

兔巴哥 said...

Ross/Marshall经常有便宜滑雪服的卖,偶曾40刀买了一件。
WalMart最近滑雪裤on sale, $7+.

xu@la said...

我买的也差不多是打折后的,还好了,当然,没那么便宜。。。
只是我太笨拙了,不然应该多去几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