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火与冰

呵呵这个名字被同僚们恶搞了,在我预料之中。

这个周末天气非常之好,我想这才是真正的LA。买了相机之后一直没有发挥作用,今天下午决定去海边练手,结果刚坐进车里就后悔了。因为停在露天,黑色椅子被晒得暴热,空调猛吹了一阵才好。我本来还穿了一件外套赶紧脱了。后来还是先拐进了公司,一是停车在那里,二是实在受不了这样的热天,心想要是短袖短裤就好了,于是就在办公室里坐了一会儿干了点活。同组的还有另两个同事今天也在加班,而且他们不像我只是路过,真是有peer pressure了。到了五点干完活背起相机直奔海边,还好夕阳仍然漂在海上,就开始狂拍。后来回到office又拍了一些。到最后回来一看居然照了169张!数码就是好,不用心疼胶卷了。

上面这算是白天火热的天气。晚上则是冰--跟几个朋友去滑冰了。这是第二次去。都是老朋友,只是我记性太差。有一个见到的时候我觉得很眼熟,可就是想不起来,他的装备很专业,我赞叹的时候他说某某某上次没戴手套结果手摔坏了,我说啊你也认识某某某啊,然后他说:她是我太太。。。我倒,然后两个人校对了一下记忆,原来半年前在另一个朋友的聚会上我们已经见过一次了。另一个我有点纳闷是不是上次她也去了,后来再一想原来上次还是我去接她的。又倒。时间虽然相隔也有半年,但是我的记性实在也退化太快了。

照片放在picasa相册上了。这里也贴一些,水平还需要不断提高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