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礼物

今天公司不管饭,下班早,去parking lot的时候遇到那个看门的老伯。他还是和以前一样看到我很兴奋,大呼小叫的特别热情,问我怎么好几天没来了。这一周前三天是公司party,昨天干活到很晚才走,而他是8点以前下班因此就没遇到了。后来我出来的时候,他递过来一筒薯片说要送给我,wow,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上次见到好像是上周末,我在公司拿的薯片还剩半盒没有吃完,就顺手送给他了。没想到他居然会回送。这是我新年后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

今天还收到玉米朋友的礼物——可以送我两张票去看演唱会,而且也不用买cd了,而且一开始是58的,后来是128的。我犹豫了很久啊想要不要去,不过还是放弃了。这次的演唱会不止是lyc的,还有amei等人。不过都不是我喜欢到可以当天驱车500多迈去看的。既然没有喜欢到那个份上,那还是算了不要浪费了。我倒是很希望能有那个周末张学友的票,但是已经买不到了。还是很感谢我的这个玉米朋友的,很热情很实诚的一个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起上次一个同事提问说:“如果我比现在年轻25岁,那么我会天天呆在公司里,(因此公司能不能提供住宿啊?)”。当时大家都哄堂大笑。我也知道公司里还是很不错的,每天晚上我觉得回家也没啥事的话就会呆在公司里干活,有一个同事周末还经常去加班。但是又想想,如果我是那个同事,如果回到更年轻的时候,我肯定不会加班,而是要出去玩,一个年纪干一个年纪的事情。可惜我仿佛心都已经渐渐老了。生活无聊的原因是懒惰。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