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采风

今天去了华人工商大展。

纪敏佳和赵咏华来了唱了一些歌。

纪是某个公司的代言人,唱了mariah carey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她自己专辑的“我爱你”。其实超女本来就是一个包装,论唱功有人说纪最好,但是和她同样的人一定也不少,因此还是要拼偶像。纪在国内都不是很红火的那种,在这里就更是冷清了。而且看她舞台表表演,也实在没有什么亮点,从我的直觉上她翻唱的那首英文比自己的中文歌还好。联想到玉米的浩浩荡荡VIP票Wii礼,纪今天在一个非常普通的舞台上,没有鲜花,掌声也只是稀落,实在是感慨啊。后来纪还有cd签售,倒有几个mm捧场。我还没细看我给她拍的照片,据说皮肤不是很细嫩。她在几个超女中算是不容易的了。

赵是来宣传新专辑的,唱了好几首,包括翻唱王菲的红豆和她自己的招牌最浪漫的事。真是岁月不饶人,赵明显看出来不年轻了,虽然她还是很卖力很活泼。但是那种神采就是不一样的。而且感觉中她也就最浪漫这个最流行,其它的就一般了(求婚还算老歌我听过,要幸福之类的就没多少人共鸣了),倒是有一个互动环节叫了几个观众上去共唱闽南歌伤心旅店,大家热情涨了一些。

还有一个新出的台语歌手小mm,更是没有什么人知道了。她说“大家借我手吧”(一起拍节奏),下面根本没人响应。还有一个李什么的,我名字没记住,唱了两首歌,但目的是为了为她的歌唱课做广告。效果一般。

看了木偶戏,猪八戒背媳妇这个故事我早就知道,但还是第一次知道内容。还不错。

其他的就没什么值得说的了。新超女里的谭维维据说也来了不过我没看到。历娜在广告上但是据说临时取消了行程。估计都是给厂家代言的。

这年头谁都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