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stressful

黑带:人生中有些精彩错过了就不再了。
豆丝:从来没精彩过,还说“再”?

最近好几个朋友都very stressful。我又一次想起黑妹说的:我开始没心没肝的活着,原来生活尽是如此快乐。有几年没跟黑妹联系了。我越来越懒惰了。

今天下班前同事为绿卡申请感到特别stressful的时候我跟他说:看看我的case吧,快要失去身份变成黑工了,比你惨吧,这样你总该cheer up了吧。他说:I don't compare with others, I just can't stop worrying about myself ... 唉,我觉得他真的over worried,但是stress这东西要是劝劝就有用,那就不会有这个词了不会有人抑郁到自杀了。

另一个同事问:你真的没有very stressful吗?我说也许没有“very”吧。他房子妻子孩子都有了,“只缺一条狗”,却说自己经常感觉到压力重重羡慕你们这些单身的。真是的。。。我们都不知道该说啥了,大家一起kick ass。无所谓什么坚强,其实我也只是不想承认自己脆弱而已,突然感觉有时有点像Dwayne。

这样一天下来,回家路上我突然也开始very stressful起来。生活没有方向,虽然从来都是这样。到家就快十点了,先帮一个明天要出门面试的朋友打了五条领带,然后开始帮一个高中同学改申请材料,越看越沮丧:一是文件太多了而且写得实在太不认真了,一是为我自己的英语水平还是那么烂。然后时光如电很快就过了午夜了。这两天看了太多文档了。累。我也very stressful了。。。

人生没有假设。anyway。没心没肺的活着,也不失为一种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