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春晚

不是央视的,CSSA的,这是第二次去看,第一次是在刚来的那一年,那是六年前了。

dh问大家是不是比去年好,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没有观察就没有发言权。不过就今天的说,我跟dh开玩笑说回去我给你写一百条缺点出来,确实我在后面看得都着急,失误频频。不过想来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尤其是看到最后大家都散场了这些CSSA的“高层”还得留下来打扫现场,都快午夜了,只有几个人,挺辛苦的,因此这些失误就不写了,而且我也太累了,站了接近四个小时拍照,又累又渴,幸好最后看到cl同学让他打水过来。

本来我是想去看看几个师弟师妹然后就回来的,因为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果然今天基本都在,而且现在还都混成高层了,哈哈,因此我也算亲友团不用票就直接进去了。还遇到了yn的爸妈,长得真像,不过yn在忙彩排我也没和他们多聊,给他们仨拍的照片还模糊了,分特。然后一开始就遇到了victor,很热情地把他的高级三脚架借给我用(我下午也从bb刚买了一个不过和他的大巫比起来就是小巫了),还是专用拍照的位置,这下我只好赶鸭子上架很负责地从头拍到尾,1G的卡最后都爆了之后往回删。灯光师就在我边上,暴热,而且今天的灯光技术也很业余,给我本就非常业余的拍照技术难上加难了。我现在还不会调iso那些,因此slr也基本只是当普通傻瓜机用,刚才看了一遍照片发现有很不错的也有一些模糊的,几个关键人物比如yn,wy的没照好。

今天还第一次发了名片,哈哈,一张给了dh,另两张给了新华社记者和新民晚报驻美记者。我本来不知道他们是这来头,只是vip席上他们来得最早我就给他们单独拍了聊天然后交换名片。后面还有几个人要(其实是为了方便找我要照片)我说已经发完了,虚荣心得到满足,哈哈。

本来正准备交钱买pwa的大空间放照片,hz发信邀请我上载照片到他的网站,我只能等明天了,太累了,要传1G的话网络就太慢了,估计得去公司加班,正好很多活要做,苦啊。

这个新年还算做了点东西了。

3 comments:

兔巴哥 said...

早些时候搞晚会,直接请外面的文艺团体组织节目,做舞台总监,CSSA配合些特色节目,负责场地,省事多了。

xu@la said...

hehe这次也主要是校外的,基本上是孩子+时装表演,具有鲜明的ldh特色:太爱讲究花哨排场了。

有个搞笑的花絮:主持人叫dh上去抽奖,dh当然要说几句话了,下面我说两句,blahblah,停,主持人准备接话。这时候我听到下面观众席上几个小mm说:不对啊这不是dh的风格啊。话音未落,dh把主持人打断了接着blahblah,blahblah,blahblah,主持人几次打断都被抢回去了,哈哈,下面更多观众笑了纷纷说:这才是ldh嘛。我站在椅子上听到这些评论都笑坏了差点摔下来。

言归正传我知道组织不易,而说总比做容易,因此没什么可说的。不过我更倾向于看到学生们自己的节目,水平高低不论,这应该是学生学者们自己的节日,而不是看长达半个多小时一场的所谓专业团体时装秀(而且之前已经有过儿童时装秀和学生们自己的时装秀,基本上时装占了晚会的大半时间)(幕后花絮:关于这个时装秀表演时该团负责人和主持人在节目安排上还发生了摩擦)

Jing said...

哈哈哈,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