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巧遇

昨晚半夜在街上疾走夜奔,听到身后有人大喊:哟!这不是老徐嘛!!

回头一看,居然是DB,这也太巧了,上次见到还是在LA。大半夜他和另一个帅哥在散步。一问原来他住在隔壁的校园里,回来后我发了信通知了大家电话号码但是他没看到因此没有联系上。

前几天在机场取款机钱走过来一个mm,大喊:啊,这不是师兄吗!!我登时一愣,刹那间倒没有想过会不会是骗局。后来她说:“你你你是不是北大的?”“是。”“是不是数学系的?”“是。那就是了!我是lhx啊!9x级的原来还一起上过偏微课的!”

原来确实是以前一个师妹。前一阵子和师弟聊我们系的往事八卦时她还在册。不过我记性一向不好因此几年不见确实就认不出来了。

看来这才是我的地盘,随便走走就可以遇到熟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错,不错。北大成了你的地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