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巧合

今天发信跟大家告别,然后一个朋友发消息来,说他的办公室离我在北京的不到5分钟。原来他当海龟了。几周前我还遇到过他家领导,一问原来两人都海龟了,那次是五一放假回来而已。

另一个大学同学的办公室也是距离我的不到5分钟,估计都是在同一个园区里。以后聚会倒方便了。

跟导师道别,问他今年夏天去不去中国,答曰17-23在上海。真是太巧了,我也会去几天。

上次则更巧:我和师弟都是临时决定回国,两个人之前没有通过消息,结果预订了同一个时间的签证,和六年前第一次签证几乎一模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回国(准确说是周五凌晨1点40分起飞周六早上到北京),手机到那时就作废了,朋友们要联系的话给我发信吧。不知道回国之后还能不能连上blogger。可以的话我会继续在这里涂鸦的。

谢谢帮我搬家的朋友们:邵夫妇/前室友夫妇/现室友夫妇/吴夫妇/hj/小黄/rh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