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策略

饭后收到Martin在欧洲发给几个人的信:

maybe there is something left to do for jj, take a look at 36.
http://maps.google.com/maps?f=d&hl=en&saddr=muenster&daddr=los+angeles&sll=37.0625,-95.677068&sspn=24.883225,58.447266&layer=&ie=UTF8&z=3&ll=43.197167,-54.492187&spn=87.913165,233.789063&om=1

这个已经是我第N次看到的了。也就是说有无数的人被这个所吸引到处都在传说。

狗狗是个很有趣的公司,靠广告收入成为巨富,但是从来不给自己做广告,而是让用户主动为它做广告。实在是太有才了。

又想起另一个案例,Gmail。按说email地址和电话号码一样,要是没啥好deal估计大家也不愿意三天两头换电话号码吧。但是Gmail当时的注册多难啊,求朋告友的才能拿到一个邀请。可是就是从1个用户开始,现在已经是千万级别的了。

我的reader里订阅了一些关于狗狗的八卦博客,有些挺有意思的,比如这个:非官方的google黑板报。它上面还有一些链接指向了其它的狗狗八卦。

又,刚刚收到老板的来信,转发了MB的信给我。他是担心我在系里的信箱收不到。老板实在太nice了,一如既往。

酒香不怕巷子深?

现代社会这个也许不灵了,因此关键还是策略好,要有才。

1 comment:

Jian said...

有人关心真好,不像我.一毕业就跟老师们隔绝了.
羡慕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