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礼物

今天整理书桌的时候发现小妹送的礼物还放着没打开。去年我找工作刚开始时不是很顺利,小家伙用上班后的时间叠了1000颗幸运星,上月我回国的时候送给我了。

小妹比我小了差不多十岁,因为爸妈太宠她,小时候脾气不好很任性,我在家的时候就常常训她要她听话一点。姑姑以前跟我说要小心妹妹长大了“记古”恨我。这点我倒从没担心过,几个弟弟妹妹从小就很听我的话。她长大了之后就渐渐懂事多了,跟我也是无话不谈,每次打电话都要聊很久。我刚到美国的时候她刚上初中,给我写信时直接抄我寄回家的信封,因此正好寄送地址写反了,邮差居然很聪明地送来了。过年过节时小妹寄了几次礼物和卡片,但我很懒惰。去年年底电话里小妹抱怨说:你很久没给我寄贺年卡了!汗颜。

这一千颗珍贵的幸运星看来很有效。谢谢小妹:)

外包装,用MoNoKuRo Boo纸和黄丝带制作
里盒子,上面印着Wishes和祝福和小诗
漂亮的星形瓶子
瓶子和幸运星
放在我的书桌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桌子貌似还比较干净,特意擦了的把?~

xu@la said...

非也,一如既往地一尘不染。

兔巴哥 said...

多好的小妹啊!
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