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路漫漫

暂时上岸了。

看到到处都在传说H1B的进展消息,虽然我心里说不担心,但是昨晚还是发信问了律师和公司管移民的K。早上K说you have nothing whatsoever to worry about。想想也是,这东西急也没用。

午饭后K就把刚收到的approval notice转发过来了。算是占到坑了。然后就是要好好工作,争取得到老板的放心,让我可以回去。接下来又有很多手续要办了。坑占到了还得回去领,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最近工作不顺。也许是因为心思不够集中。玩wii太多了,今天终于开始手臂酸。休息又总是不好,结果每天上班总有一段时间昏昏沉沉的需要喝咖啡。倒不是因为紧张的缘故,说实在的一点都不紧张这个,因为自己毕竟比很多人还是幸运的,比如我的室友就需要参加抽签,比我更需要更多的好运气。回国时得的感冒应该是好了,但是偶尔还会咳几声,难道现在还有大人百日咳?去药店被告知也许是过敏,天哪,我都来了这么多年了还水土不服不成。

谢谢大家最近的关心和鼓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