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北上北上

周末去了北加,参观老豆子和小豆子的百万豪宅,顺便看看我的那个即将来临的小外甥女。同去的还有两个大学同学。我们这几个都是大学开始就认识的现在十多年了。大家在豪宅里喝酒打牌聊着各种老友新朋们的八卦,真是爽啊。虽然南北加算起来不太远,但是在美国这还是我们几个的第一次聚会。我和老豆是大学七年同学,研究生时还是室友,打牌黄金搭档,当年还并列江南四大才子(还有老罗和大头,另外还有一个候补的企鹅,参见唐伯虎点秋香),无数趣事。不过现在大家都长大了那些都是浮云了。

豪宅真是豪华,大手笔。我上次去的时候正好赶上他们去看房子,我跟着去了,还跟代理人的老头子聊得不亦乐乎。豆子们从国内运来了全套家具,房间重新装修布置了,更牛气了。羡慕啊,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我也可以住上豪宅。老豆一直在怂恿我搬到总部去,不过暂时看来是还没法提上议程的了。

我开车,两天加上其它路程大概十四小时,比上次去大峡谷的还要累多了,尤其是每次的最后一个小时眼睛很累就会犯困,但是生命开不得玩笑,因此总是坚持着保持清醒的眼光和头脑。以前我总在想要开车一路北上,看尽沿途风光,这次发现远不如我的想象的那样浪漫。听从大家的建议走5号,路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连绵不绝的牛群和无比刺鼻的牛骚味了。不过以后我还是会再开车北上,争取时间安排充裕一些,也许会试着走一次1号看看。

昨天去今天回,太仓促,因此也没和其他朋友打招呼,包括Jessie,不好意思,下次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