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Calendar

刚才收到学校朋友来信,约大家一起聚会吃饭,问我是否最近一直很忙。毕业后我很少和朋友们联系,一个原因是懒惰,另一个原因确实是瞎忙。这里贴一下我的日历。上面的dinner时间是指在公司里吃饭的,这个随时可以去掉,因此属于available范围。欢迎大家找我一起腐败,有人请客的话我逃班也会去的:)

上班时间很自由,只要自己把活做出来就好。基本上我现在是早9晚9,不然闲着也是闲着,而且公司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倒也很吸引人。有一些meeting是必须得参加的,这个推不掉,而且最近发现我的meeting也越来越多,也许是工作渐渐上了轨道的原因?呵呵。

另外我们在六街,离三街购物一步之遥。要是有朋友们来三街逛的话欢迎给我打电话,说不定可以来蹭午饭晚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