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星期一

照例要总结上周成果和计划本周工作。照例没什么可写的。上班第五周开始。

早上躲在被窝里特别不愿意起床,后来也许是因为走得匆忙,把进公司的门卡忘在家里,parking之后又把进parking building的门卡忘在车里,到办公室看到大小managers今天都比我早到一步。以前听说上班后有周一综合症,看来我已经中招了。office还是暴热,看来heater还没修好,每个人一进办公室就感觉到了然后都问一下isn't it insanely hot here,最后都加一句or is it just me。一模一样,哈哈。

周末带了paper回家本来以为没事做就读一读,发现根本看不进去。后来看了一部电影:Love Actually。还不错。尤其是一开头的音乐是改自"love is all around"的一首"Christmas is all around",旋律很熟悉很好听。英国奶油Hugh Grant主演的。看了一会儿就觉得调子似曾熟悉,果然是Notting Hill同一个制片出来的。里面有几个love stories,不过大多看起来就不真实,或者说都不真实。最好玩的两个一个是love unspoken,一个是love is elementary。



(看到blogspot的一个bug,上报后发现答案在这里:http://status.blogger.com/
(google的官方blog在这里:http://googleblog.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