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insane

最近经常听到insane这个词。

比如上班第一周和mentor说起古狗商店里一些东西的价格,他听了以后第一反应就是oh really? that's insane!! 比如这个,$24.95 for one 128M usb driver 。就是古狗字样镀金也不值得这么贵,而且128M根本就是个鸡肋。员工有半价但是要收运费,又是insane。比如那个Vista关机菜单事件,昨晚下班回家后我把Moishe blog上那些comments粗略看了一下,很多人的反应也是that's insane。但是谁又知道自己的公司或者自己以后会不会那样呢。而且我得承认把那些八卦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也是很insane的。又比如这几天我们office insanely hot。我说有100F,也许夸张了点,但是同事说80F估计就是保守了。今天坐在里面心情特别浮躁,有一种心脏被压迫的感觉,根本没法专心干活。终于受不了了躲到一个会议室里,刚和tech lead讨论完工作,又不想干活了。(今天同事问起blog地址因此我想也许你们会看到这个,我可没说公司坏话啊,呵呵)。

感觉自己最近就很insa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