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长假

上班后的第一个长假就这么结束了。Thanksgiving那次有两天假期,虽然刚过去不久,但却记不得自己干啥了,好像啥都没做似的。这次X'mas是三天,加上周末,是一年中最长的假期了。虽然没去LV没去SF没出远门,但是在这里和朋友们在一起,很开心。看了几个电影,觉得都还不错。当然,也很累,早上是在闹钟声中才醒来的,现在喝了两瓶咖啡,还是有点晕。

今天楼里比以前空旷了不少,office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来,其他的或者还在travel,或者选择work from home。当然我也可以WTH,只是真要呆在家里,估计就是什么活都干不了了。假期中我还偶尔打开电脑整理数据,发现硬盘很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加密的缘故,于是就找到借口放弃了无偿自愿加班的伟大思想了,专心地享受了这第一个长假。工作后的生活和当学生的不一样了,work hard, play hard,上班的时候努力干活,下班了回家就再不想干活。我喜欢这样的节奏。当然,更喜欢自由的生活,如果可以选择的话。

昨天和几个朋友故地重游去了那个高楼旋转餐厅。第一次去是刚来的那年,第二次是今年四月,然后这是第三次。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匆匆数年就过去了。突然有点很期待新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