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不好意思

今天是公司的Pajama Day。我的实在太破了,有很多走光的地方,而且就算没破我也觉得不好意思,因此还是和平常一样。结果到了公司之后,看到很多人穿睡衣来上班,觉得自己没有随俗才更不好意思了,一下子就想起了有一次在肉丸的blog上看到转载的一个笑话了:


穿的比不穿的还尴尬:有个笑话讲,一对恋人来到法国尼斯的天体海滩,所有人都一丝不挂,只有这个女孩穿着比基尼,现场男士的目光“唰”地聚焦在女孩身上,她身边的男朋友冲她愤怒地嚷:“你就不能把那玩意儿脱了吗?”


There should be some things crazy to be done when you are still young.

(不过还好像我这样老的其实也不少,显得我不那么另类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么好玩?你现在专在这个blog写,是不是努力推荐google产品啊?

xu@la said...

呵呵,举贤不避亲,我用这个的时间比用msn space早多了。不过后来转移了。现在觉得还是这里的好用:简单,适用,而且功能较多(图片,video等等)。因此就在这里写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