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半周年

上班半周年。马马虎虎,不好不坏吧。

晚上回到家笔记本电脑坏了。郁闷。T43散热据说是个大问题。问了公司的技术人员,被告知试试scan disk,结果我运行之后就死菜了,winlogon and GINA出错。晕倒。只好回到破台式机上凑合一下了。

上班之前计划的上班生活应该是这样的:白天努力上班,晚上下班后回家看书学习,周末出去锻炼。现在锻炼基本上都在公司的游戏机上,懒惰了,很久没有打羽毛球和真的网球了。书买了一些,但是基本上没翻过,现在电脑坏了,倒可以一试翻翻书。

上班还是很累的,压力也不小。不过比起其它公司而言,我还是很知足的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上班半年~ 先恭喜一下...
看了一大堆的记叙文
最深刻的印象就是:
发现了一个出现频率不怎么高
但惹眼的厉害的词: "某人"
什么时候,写个描述散文介绍一下情况吧:)

xu@la said...

hehe,居然用匿名,幸好我认出你来了。低调。。。

Anonymous said...

"某人"的出镜率不高啊,需要改进~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一定没有认出我是谁:)
不信,你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