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刚刚Rocie来信确定了饭局时间,加到日历里了,不知道到时候会有几个人来。很久没见到老同学们了。大家都说忙。

豆子一家明天到LA来,不过我实在是没法三陪了,只能晚饭的时候赶场。倒不是为了看公司组织的电影,而是明天要接着和合作者讨论,他平时在家上班,因此难得来公司一周自然要争取在一起赶些活出来。来LA的人基本上去的不外是好莱坞,影城和迪斯尼。好莱坞和比华利山庄主要是名气,而不是地方有多好看。星光大道只是一条在瓷砖上印着手印的拥挤的街道而已,柯达剧院和中国大戏院则是因为作为奥斯卡颁奖会场而闻名。环球影城我去过几次了,基本上已经不新鲜刺激了。迪斯尼我至今还没去过,以前总觉得反正离这么近总有机会去看的,不想都已经毕业了却还没踏足。那个地方应该适合某人那样孩子气的人游玩,因此等以后去了。

晚上回家室友邀请我参加毕业典礼,日程不凑巧,估计我只能参加一个了。想来去年他们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仿佛刚发生在上周似的。转眼一年就过去了。时间太快了。上学和工作的区别之一就是上学时更自由,比如可以逃课之类,但是上班就不行。还有一个是压力,上学东西没做出来可以在老师面前沉默地低着头做惭愧状(按照老帅哥的话来讲:每周就一次和老板见面,挨一顿训算什么,要知道这一训几百美元工资就到手了。精辟),但是上班很多部门之间有合作联系,一环耽误了就可能连累别人,因此不需要什么理由或借口,只要求努力地做出来,get things done。

时间又仿佛太慢。一会送vc回国。再过几天我也要开始办理手续买机票回国腐败了。憧憬中。

No comments: